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目击者称白俄飞行员为避战机撞上居民楼丧生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7: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失事苏-27战机冲向地面

苏-27战机坠毁前飞机正在做飞行表演

  中新网9月1日电 一架载有白俄罗斯高级军官的苏-27歼击机30日在波兰拉多姆市航展时失事,飞行员当场死亡。据目击者说,他们本来能够跳伞逃生,但如果这样做,飞机就会坠毁在居民楼上,威胁当地居民的生命安全。

  据俄罗斯新闻网8月31日报道,飞机在离观众较远的地方坠毁,离机场约两公里远。据波兰电视台报道,飞机在空中翻了个跟头后掉在树丛后面,地面上顿时腾起滚滚黑烟。

  白俄罗斯国防部对苏-27坠毁和飞行员身亡事件予以了证实。

  据波兰广播电台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飞机当时在森林上空低空飞行,在离居民楼100米处坠毁。如果飞行员跳伞逃生,飞机肯定会撞在居民楼上”。

  据报道,造成此次飞机失事的原因很多,不排除飞机引擎飞入小鸟,也可能是飞行员一时失去知觉所致。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