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白俄罗斯苏-27战机在波兰表演时坠毁 2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8: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观众观看远处坠机腾起的浓烟。

苏-27战斗机坠毁前在进行飞行表演。

  新华网华沙8月30日电 (记者 张章) 白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30日中午在波兰中部城市拉多姆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死亡。

  据波兰媒体报道,飞行表演主办方已确认了这架白俄罗斯战机失事以及两名飞行员死亡的消息。失事飞机坠毁在空旷的地方,因此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据悉,事发时共有近10万人在现场观看飞行表演。

  有关方面已开始对这一坠机事件进行调查。

  2007年9月1日,在拉多姆参加飞行表演的两架波兰飞机在空中相撞,造成两名飞行员死亡。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