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拉迪认为伊朗核计划的威胁被人为夸大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09: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9月2日电(记者 刘钢)据国际原子能机构新闻处2日公布一篇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在接受一家核科学杂志的采访时表示,伊朗核计划的威胁被人为夸大了。

  报道说,巴拉迪强调,迄今尚没有具体证据证明伊朗政府正在实施核武计划,但却有许多人在大谈伊朗核计划对世界是最大的威胁。

  他说:“我认为,这种威胁在许多方面被夸大了。”

  巴拉迪指出,人们对伊朗核计划的未来意图感到担忧,为此,伊朗应在这一问题上更加透明。他还表示,不赞同对伊朗采取更严厉的制裁措施。

  伊朗核问题六方定于2日举行会晤,协调其未来在伊核问题上立场。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表示,准备与伊朗就其核计划等问题进行对话。伊朗方面也于日前表示,愿意在新一轮谈判中讨论有争议的伊朗核计划问题。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