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阿联酋截获"朝鲜军火船" 船上装载火箭弹

 

CCTV.com  2009年08月30日 0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尔-马克图姆殿下表示,阿联酋认为伊朗核计划属于其内政问题,只要伊朗继续保证其核计划完全出于和平目的,国际社会不应该过多干涉。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综合BBC和法新社报道,联合国外交人士28日说,阿联酋截获了一艘非法向伊朗运送朝鲜武器的船只。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外交人士说,阿联酋已经向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通报了此事。据称制裁委员会正在处理此事,但外交消息人士拒绝透露进一步的情况。

  阿联酋驻联合国代表团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英国《金融时报》周五早些时候报道称,这艘船是几周前被截获的,装载的武器包括火箭弹。《金融时报》称,这些武器被标上“机器部件”的假标签。

  CNN则报道称,这艘船挂巴哈马国旗。

  联合国安理会6月12日一致通过了对朝鲜的新一轮制裁决议,对限制朝鲜进出口武器、检查进出朝鲜的船只、在公海检查与朝鲜有关的船只及防止外部资金流入朝鲜并被用于研发导弹和核武器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并要求所有联合国会员国在相关问题上予以合作。(李秋恒)

 

  相关链接: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