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驻港部队举行酒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1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31日电(记者孙浩)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31日晚在位于香港中环的驻军总部举行招待酒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感谢香港特区政府、香港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驻港部队的关心和支持。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彭清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詹永新,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政委刘良凯出席了酒会。

  张仕波在酒会上致辞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所走过的82年是为民族、为祖国、为人民英勇奋斗的82年,在新的历史起点将继续忠实履行使命,圆满完成多样化任务。

  张仕波说,进驻香港12年来,驻港部队全面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圆满完成了履行防务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香港社会公益活动,与香港社会建立了良好关系,树立了威武文明之师的形象,也始终得到香港特区政府和广大香港同胞的大力支持。

  他表示,驻港部队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嘱托,不辜负香港同胞的期望,一如既往认真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严格遵守基本法和驻军法,积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忠实履行香港防务职责,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部分香港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中央驻港机构主要负责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香港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也应邀出席了酒会。

  相关链接:

责编:王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