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空军一教练机坠毁造成2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08月01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7月31日电(记者 聂云)印度警方31日说,空军一架教练机当日在南部安得拉邦进行空中飞行训练时突然坠毁,造成机上2人死亡。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31日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一架HPT-32型教练机从印度安得拉邦梅达克区起飞执行训练任务。9时45分许,教练机在降落时突然失事。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印度空军正就此展开调查。

  HPT-32是印度自行设计生产的老式螺旋桨教练机,最大时速仅175公里,主要用于飞行员的初级训练,可乘坐1名学员和1名教官。

 

  相关链接: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