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海舰队精锐尽出陌生海域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解放军报  

两横一纵补给

  6月中旬,东海某海域。空中战鹰飞掠,海面战舰驰骋,水下蓝鲸蹈海。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把舰艇编队拉到陌生海域,与兄弟部队携手开展检验性演练。

  该支队严格按新大纲施训。支队成立新大纲训练指导小组,研究创新训练管理,加大指导力度,强化训练统筹和协调,及时掌握训练进度,对训练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拿出对策措施。各舰成立模块训练和综合协调小组,确保新大纲训练的质量效益,保证各项工作按计划、分步骤、有重点地进行。训练中,他们着重强化官兵的模块化训练意识,重点抓好分更次训练和值更官、副舰长、舰长训练,打牢官兵的技战术基础,按照能力评估、理论集训、实际操作、补差训练等步骤,检验完善个人训练内容。通过试训,进一步完善新大纲整体训练内容设置的合理性,确定训练时间和比例。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