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和蒙古国维和使命-09联合训练在京开始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解放军报  

点击进入军事频道〉〉〉〉

蒙古军队机枪手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记者今天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中蒙两军将于2009年6月26日至7月4日在中国北京地区举行代号为“维和使命—2009”的维和联合训练。

  此次是中国军队与蒙古国军队首次举行联合训练,也是中国军队首次与外军举行以维和为主题的联合训练。联训分理论研讨、共同训练、综合演练三个阶段。此次维和联合训练是中蒙两军深化务实合作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增进双方互信,推进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有利于锻炼和提高中蒙两军共同执行维和任务的能力。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