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班牙两战机在大西洋上空相撞[图]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2008年西班牙一架F/A-18D坠机现场

2008年西班牙一架F/A-18D坠机现场

  西班牙《世界报》报道称,西班牙空军两架F/A-18战斗机16日在训练时相撞坠毁,所幸飞行员及时跳伞逃生。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16日14时45分,当时的飞行高度为9000米。出事飞行员有超过700小时飞行纪录。飞行员逃生后被直升飞机救起,送往加那利岛当地医院,他们只受到轻伤。西班牙军方消息人士透露,相撞原因不明,目前还在调查中。

  据资料显示,西班牙空军近年来事故不断,光是F/A-18在20年内就发生过10起飞行事故。而近年来最恶性事故发生在今年1月20日,西班牙空军两架“幻影F-1”战斗机与训练中心失去联系后被发现坠毁在阿尔瓦塞特省南部。两架战斗机的坠毁地点相距3公里多,其中一架为单座型,另一架为双座型,3名飞行员都在事故中遇难。

 

  相关链接: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