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社区 > 军事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将审查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导弹扩散风险增大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0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片:5月2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国务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当日,希拉里重申,当同盟国韩国和日本遭到朝鲜威胁时,美国将向韩日两国提供保护。她在讲话中敦促朝鲜放弃核计划,回归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新华社记者蒋国鹏摄

  新华网华盛顿6月16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国防部官员16日说,美国将审查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国防部副部长林恩当天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说,国防部最近拟订“弹道导弹防御审查报告”和其他相关报告,将集中应对极端暴力运动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带来的挑战。他说,在审查过程中,贯彻的原则包括确保美国导弹防御的有效性和利用导弹防御系统作为达成国际防务合作的基础。

  林恩说,导弹扩散带来的风险和危险日益严峻,总统奥巴马已经明确指出,需要进一步推动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建设。

  林恩指出,奥巴马政府尚未对在欧洲部署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作出最终决定,但美国希望能通过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合作完成这一项目。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